工作动态

学校参加省预算一体化系统资产管理模块视频培训班

    2022-12-09 16:30:52           浏览数:0

        12月9日上午,山东省财政厅组织召开省属行政事业单位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资产管理模块上线应用培训班,学校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参加本次视频培训班。

        会议由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杨磊主持。系统技术工程师就预算一体化系统内资产管理模块的整合情况和模块功能操作的全套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对存在新增资产的预算编制重点和注意事项。

        在预算一体化系统中引入资产管理模块,对推动学校预算科学编制以及会计核算和资产管理的有机融合具有建设性意义。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