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读培训会

    2022-06-21 09:12:06           浏览数:0

       6月15日上午,财务处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政策解读培训会,财务处副处长蔡伟主讲,各单位相关工作联络员及教职工参会。

      培训会旨在为学校广大教职工全面了解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相关政策进行全面讲解,通过专项附加扣除,切实保障作为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也避免了因涉税风险而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会上,蔡伟就最新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政策从个税计算、专项附加扣除、个税汇算清缴及清缴APP操作四个方面,对影响教职工个税清缴过程的具体事项进行全面讲解,并对税务系统反馈个税清缴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及教职工个人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了针对性的解答。结合实际案例,通过6项专项附加扣除,指导教职工获取纳税人合法权益。

       此次培训会,也督促了教职工及时申报清缴补退税,确保学校所有教职工顺利完成本年度的个税清缴工作,保障合法权益。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PPT.pptx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