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节能降耗工作研讨会

    2022-11-30 17:30:56           浏览数:0

        为深入落实校领导关于加快推进节能降耗管理办法出台的指示,全面做好学校节能降耗工作,11月30日,财务处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节能降耗工作研讨会,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11个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后勤保障处对2022年学校节能降耗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财务处对起草的《青岛农业大学节能降耗管理办法》《青岛农业大学节能降耗工作考核办法》草案作了简要汇报,与会各单位从精细化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设备采购、评价指标设置等方面对节能降耗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以加速推进办法出台并取得成效。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