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再培训广赋能”活动进行第三讲-财务行为的有效监督

    2022-10-04 16:51:16           浏览数:0

      9月29日,会计科正科级干部周晓芝为财务处“聚焦工作短板,再培训广赋能”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奉献第三讲-财务行为的有效监督。

      周晓芝选取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暑期培训班中《财务行为的有效监督》专题,结合9月1日山东省财政厅印发的往来票据使用管理办法,从学校财务日常业务遇到的问题出发,再复盘收费管理、三公经费及其他项目支出的管理、内控建设管理三个模块。着重针对高校经济合同签订的有效管理,结合学校依法治校工作安排,详细讲解了财务业务活动中所涉及到的合同有效签订问题,并从审计监督的角度提出完善意见,加强了学校会计核算工作的精准性、合法性。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