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申公务机票购买有关规定的通知

    2019-09-12 17:13:03           浏览数:0

  各位老师:

  近期,财务处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老师在出差、出国购买机票报销问题上未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执行。为进一步规范公务机票购买行为,现将公务机票购买及报销的有关规定强调如下:

  1、国内出差、因公临时出国应当通过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各航空公司直销机构或机票销售代理机构,使用公务卡或银行转账方式购买公务机票,公务机票《行程单》上机票查验号码。

  2、国内出差、因公临时出国也可以选择在电商平台或其他销售渠道购买低于政府采购优惠票价的国内航空公司机票(非公务机票),但购买时须保留同一购票时点在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以及电商网站截取的同时刻同航班舱位的价格截图等材料,以证明其购买价格低于政府采购优惠票价,作为机票报销凭证附件。

  另:鲁财采【2015】1号关于公务机票购买管理的文件学校党政办公室已经在智慧校园转发,请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并遵照执行。

                                                                                                  财务处

                                                                                              2019年6月26日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