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款信息”的快速查询方法

    2019-09-12 17:19:27           浏览数:0

  关于快速查询“来款信息”的方法

  一、通过电脑登录“网查系统”快速查询

  1、首先确认来款时间

  系统默认“起始日期”为2019.01.01。如果来款时间在2019.01.01日前,需要修改“起始日期”。

  

  2、再输入来款单位

  在“来款单位”位置输入需查找来款单位名称或其中部分关键字,如“花都园林”

  

  3、点击“查询”后,系统只显示单位名称包含“花都园林”的信息,这样就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来款信息。

  

  4、认领来款后,需要立即打印认领表。

      二、通过手机登录“微信公众号”快速查询

  1、登录“青岛农业大学财务处”公众号,点击“教工查询”中“来款查询”

  

  2、因为系统开发的原因,微信暂时只支持查询2019年度的数据,输入需要查找来款单位名称或其中部分关键字,如“花都园林”,点击“确定”就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来款信息。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