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年终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

    2019-11-25 10:30:09           浏览数:0

  各单位:

  按照财政部的统一部署,我校2019年执行了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年终财务决算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为顺利完成年终财务决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终关账和次年开账时间

  (一)2019年12月16日停止办理结算报销工作(提示:16日可办理临时工工资、研究生劳务费发放)。

  (二)2020年1月7日开账报销(提示:涉及临时工工资、研究生劳务费发放的单位请提前将单据送交财务)。

  二、清理往来款项、未到款票据

  (一)清理暂付款

  请于12月15日前办理发票冲账业务,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冲账的请写出书面情况说明,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后送财务处会计科。对逾期未办理手续的项目,2020年将停止办理相关业务。

  (二)核销暂存款

  请各单位及时查询并落实外单位款项到账情况,并于12月15日前办理来款认领和资金入账手续。

  (三)清理未到款票据

  预开发票(票据)应于11月30日前到会计科办理款项到账手续。逾期未到款的请退回预开票据,并停止该单位预开票据业务。

  三、资产、材料对账

  (一)已在国资处办理固定资产入账手续而未到财务报账的,请于12月15日前及时到财务处办理结算报账。

  (二)请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及时对所分管的库存材料进行清查盘点,并于12 月 20 日前将清查盘点报告及书面说明盖章签字后送交财务处会计科。

  四、决算材料报送

  (一)请相关单位根据省财政专项资金情况表分项目撰写项目完工报告,并于12月10日前将完工报告报送财务处计划科。

  (二)请国资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填报资产情况表,人事处负责填报基本数字表和机构人员情况表,教务处、研究生处负责填报基本数字表中的年末学生人数(数据截止日为2019年12月31日);并于12月31日前将填报数据报送财务处计划科。

  (提示:以上材料需同时报送纸质与电子版,其中:电子版请发送邮件至cwcjhk@qau.edu.cn)

                                                                                                                  财务处                                                                                        2019年11月25日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