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研项目来款认领渠道变更通知

    2021-04-30 15:25:36           浏览数:0

各位老师:

    财务处2019年4月启用来款信息发布系统以来,方便老师及时查询和认领“校外单位汇入款项”“支付不成功退款”信息,确保老师及时办理来款入账和退款支付业务。

    为更好的服务于科研老师学校账务管理系统和科研管理系统实现了实时对接。根据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对来款信息发布和认领渠道以下调整:

    1.校外单位科研项目来款变更为从学校科研系统发布,科研老师在科研系统按照操作流程进行认领

    2.校外单位其他来款(非科研)、支付不成功退款继续从财务处综合查询系统的来款信息模块发布和认领。

 

 

                                        财务处

                                     2021年4月30日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