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暂存款项的通知

    2021-06-30 18:20:26           浏览数:0

各单位、各位老师:

上半年,财务处陆续开展暂存款(包括支付不成功退款和外单位来款)的清理工作,通过发布信息、电话通知等方式督促老师来财务办理相关手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截至目前财务账面仍有部分暂存款项没有办理清退和认领。

为加快推进暂存款的清理工作,自即日起,财务处将组织专人集中开展暂存款的专项清理工作,请各位老师及时登录财务综合服务平台和科研项目管理平台查询信息,并依据《青岛农业大债权债务的管理办法》的规定办理清退和认领手续,本次集中专项清理工作期限截止至930日。

提示:

1.202110月起,账龄超过两年且未办理认领手续的暂存款项拟将收归学校统筹使用。

2.为便于来款更准确的推送科研管理系统,请各位老师告知科研合作单位汇款时一定在备注栏添加“科研项目”的标识。

                                    财务处   

                                 2021630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