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办理中行公务卡的通知

    2021-10-22 08:30:20           浏览数:0

各单位:

      为方便我校老师办理公务卡,财务处联系中行到我校驻点办理公务卡,具体事宜如下:

      1.请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每个单位需要有一名联系人,集中报名后填写公务卡办卡清单后发电子版cwc@qau.edu.cn.报名截止到2021年11月10日。

      2.根据上报人数,各单位的联系人到财务处领取公务卡申请表。

      3.办理公务卡所需材料:(1)中国银行公务卡申请表。(2)身份证复印件(注意:必须是复印的,扫描件或者拍照等打出来的不可以)。(3)资信证明。(如已经办理社保卡的不需要提供,未办理社保卡的需要提供)。(4)办卡照片(同银行人员合照)报名后统一安排。(5)居住证明:如非本地户口,可提供暂住证、本人或家庭房产证、租赁证明其中任一(复印件);如居住宿舍,由用人单位出具本地居住说明(加盖各单位公章原件)。

      4.办理范围:没有中国银行“地方预算公务卡”的职工 。

      5.财务处对接公务卡办理联系方式

      董  慧   0532-58957791   18645183817

                                    财务处       

2021-10-21    


公务卡办卡清单-中国银行.xls


资信证明.doc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