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组织收看“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示范微党课

    2023-06-30 15:59:37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9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全处教职工学习收看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录制的“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

      示范微党课以“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为主题,第一讲由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科技大学5所高校,从“上好‘大思政课’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将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自主知识体系”“时代之问 复旦答卷”“牢记嘱托 育人育才 拔尖造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打造新时代‘钢铁思政’育人新模式”五个方面共同主讲。微党课用故事片或纪录片的形式,全面展现了教育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突出成效,表现了高校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改革创新的示范作用。

       通过收看微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锋模范人物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忠诚、注重理论武装、强化担当作为、落实真抓实干,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革新、提升业务水平的坚实力量,为学校财务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