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财务工作部署会议

    2023-06-30 16:01:12           浏览数:0

       6月30日上午,财务处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财务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蒋家慧主持。

       刘春霞对上半年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面对学校新起点和发展新阶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接下来的财务工作提出了四点新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在理论学习上再强化,提高学习热情,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是在业务能力上再提升,克服本领恐慌,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财务治理能力,做好做实依法治校;三是在服务发展上再加强,以全面系统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争取充足资金保障引领学校事业发展;四是在作风建设上再深入,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以精诚、精益、精细的工作作风追求学校财务事业新发展。

       会上,蒋家慧传达了学校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总结了财务处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暑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蒋家慧强调,各科室要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做好上学期收尾工作,逐项落实假期工作,详细谋划下学期重点工作,做到财务工作不间断,服务保障不断线。

       全处教职工参加会议。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