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29 08:50:28           浏览数:0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24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贯穿始终,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案例剖析、检视整改的基础上,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成员带头围绕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查摆问题促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完善整改促财务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

      蒋家慧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场对主题教育工作中检视整改情况的反思总结会,又是一场增加支部凝聚力,推动财务事业发展的组织动员会。要抓牢主题教育契机,用好组织生活会这剂批评良药,真正凸显红脸出汗、揭短亮丑、动真碰硬的效果,强化使命担当,转化调研成果,促进业务革新,提升干事实效,持续推动财务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