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2023-10-27 10:04:36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牢固树立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10月2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课由财务处副处长孙显锋同志主讲。

      党课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线,从近年来发生在高校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出发,结合学校财务工作实际和廉政风险点,贯穿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项行为分则规定,剖析学习了条例的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违纪与纪律处分以及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等内容。
      孙显锋强调,身为财务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党的两准则和四条例,加强党性修养,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在砥砺初心使命中树立正确权力观,杜绝一切政治问题和经济纠纷的产生。要求党员干部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增强理论储备,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多管齐下,在财务内部营造起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坚决不越“红线”、不超“底线”。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