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党风政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2022-05-09 16:24:30           浏览数:0

       5月9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党风政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党风政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财务处处长蒋家慧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财务处落实组织领导,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蒋家慧任组长,动员全处党员进行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明确分工,揪实问题,落实责任,制定详细整改工作计划,切实做好自查自纠整改工作。

       蒋家慧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做好财务处此次专项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建立专项整治自查常态化机制,切实做好作风上的综合会诊、精神上的集中补钙、思想上的深刻警醒、制度上的查缺补漏,对照整治内容深刻反思,问题反馈落到实处;第二,明确主体责任,紧扣时间节点。设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各科室负责人任专班成员,结合财务工作实际,从科室内部着手,深入挖掘思想根源,进行深刻自我反思,各科室间互相监督,问题查摆深入具体,形成专项整改剖析材料;第三,强化监督管理,推进整改落实。严格按照自查台账,扎实细致集中整改,紧迫性问题立即改,普遍性问题常态调,科室内部及科室间有效沟通,强化监督,利用好日常处务会、支部会议汇报、调整整改情况;第四,健全长效管理,推动建章立制。在整改过程中不断完善工作程序,落实工作责任。通过建章立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扎根财务工作中,坚持“治标”与“治本”、“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全面梳理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财务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确保专项整改取得长效成果。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