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终财务决算前微信预约报账通知

    2020-12-05 14:42:46           浏览数:0

各位老师:
        2020年开学以来,为了解决财务报账排长队问题以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财务处启用微信预约叫号报账模式。微信预约有效解决了老师排队报销和公共场所限制人员密集型聚集的要求,确保了师生身体健康。
        开始实行微信预约报账以后,由于报账人员不足,放号不足出现了微信预约号码紧张的现象;对此,财务处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增加了前台报账人员,一度解决了约号难问题。现在临近年底报账人数增加又出现了预约紧张问题。针对以上情况,财务处已联系软件公司对系统进行调整,现就微信预约叫号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自12月7日中午12点开始,微信预约抽号系统自动推送自12月10日至20日期间(工作日)的全部预约号码。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预约相应的报销时间。
        2.预约成功的老师请在规定时间到财务处办理结算报销业务,过期号码将自动作废。
        3.2020年12月21日停止办理结算报销业务,财务处开始年终决算工作。
        4.2021年1月6日开账报销,正常办理相关结算报销业务。


                                                                                                      财务处
                                                                                                 2020年12月5日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1 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